支付寶全球招募合作夥伴 境外支付將更加便利

2016-07-08 08:55:50|來源:南方日報|編輯:許煬

  7月7日,支付寶在新加坡宣佈啟動“Alipay+”計劃,在世界範圍內尋找合作夥伴,共同打造以海外機場、百貨和餐飲場景為中心的移動服務生態圈。首批包括韓國KICC、日本Orix、新加坡美食網等機構已率先加入。螞蟻金服國際事業部副總裁彭翼捷表示,支付寶全球化的目標是連接全球的生活服務,她希望在合作夥伴的生態共建下,每個出境遊客都是自由的旅行者。

  根據該項計劃,支付寶將會在全球招募合作夥伴,並向他們全面開放支付、大數據和雲計算等技術和資源,通過聚合全球更多技術、服務以及提供本地運營的力量,構建一個以海外機場、百貨和餐飲場景為中心的移動生態圈,服務更多的中國出境遊客。(記者 葉丹)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