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金圈完成1.3億A輪系列融資

2016-07-25 09:22:03|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結合農業生産場景”的農業金融公司——農金圈宣佈,獲得國內最大創投機構“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以下簡稱“深創投”)4000萬元的A輪投資。不到半年時間,農金圈已完成A輪系列共1.3億元融資。

  農金圈成立於2015年1月,獲國內農化龍頭上市公司“諾普信”(002215.SZ)天使投資,旗下平臺包括農發貸、理財農場、農金租賃、農金保理。今年3月,農金圈獲得9000萬元的Pre-A輪融資,由全球生命科學領域的領軍人物王俊和諾普信聯合投資。截至7月15日,農金圈旗下三農金融平臺“農發貸”業務已覆蓋全國27個省和自治區,為5000多家規模種植戶提供超30億元資金借貸服務,覆蓋土地面積達到2000多萬畝。農金圈旗下線上理財平臺“理財農場”,已為33萬位理財用戶提供理財服務,線上平臺累計成交額超過40億元。(記者 閆瑾)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