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國際互聯網+金融博覽會在京舉行

2016-08-05 16:10:57|來源:金融時報|編輯:許煬

  第二屆中國國際互聯網+金融博覽會8月4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開幕。 

  本次展覽由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主辦,將持續4天,吸引參展單位近300家,包括供應鏈金融、消費金融、惠農金融、支付、眾籌、雲服務等。 

  展覽期間,中展集團還將舉辦2016中國國際互聯網+金融大會暨第二屆中國國際互聯網+金融高峰論壇。中國人民銀行金融研究所互聯網金融研究中心、中國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網貸之家、宜信、拍拍貸等行業龍頭企業、單位的專家、領導將作主旨演講,為網貸行業發展樹立標杆、提供建設性意見,為民眾普及金融常識,幫助其更好地認識互聯網金融,進而學會分辨“餡餅和陷阱”,更好地踐行普惠金融。(馬梅若)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