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唐寧:智慧投顧是未來發展趨勢

2016-09-01 08:32:32|來源:京華時報|編輯:許煬

  日前,由宜信、華創資本及《彭博商業週刊》聯合主辦的2016“矽谷對話北京”人工智能與機器人投顧高峰論壇在北京召開。面對當前科技金融的發展態勢,宜信公司創始人、CEO唐寧在主旨演講中表示,華爾街做的是金融,應該與矽谷井水不犯河水,然而現在華爾街頂級的銀行家、金融家,都感受到了來自矽谷的挑戰,連高盛都表示將會成為一家科技公司。

  唐寧指出,智慧投顧和科技金融是未來發展的趨勢,此外,未來十年、二十年,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趨勢,是中國財富管理行業拉開大幕。在唐寧看來,資産配置,必須是全球的配置。這就對應著服務於高凈值客戶的財富管理機構必須自身是全球化的機構,必須自身有全球化、國際化的團隊佈局能力。

  此外,唐寧指出,理財者的資産組合應該有各大主要的資産類別。過去,中國高凈值客戶在資産配置中大量超配固定收益,大量超配國內的房産,還有超配套牢的個股。而真正的資産配置要“享受充分的風險分散和全球房地産領域的投資機會”。(記者馬文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