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金融擬23.8億並購海科融通 復牌兩漲停

2016-09-21 08:29:57|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許煬

  9月20日新力金融開盤一字漲停,截至發稿,報32.35元,已連續兩日漲停。

  消息面上,新力金融14日晚間公告稱,公司目前已對上交所問詢函所涉問題進行了回復,並對重大資産重組預案進行了更新與修訂。公司申請公司股票自9月19日開市起復牌。

  根據重組預案,新力金融擬以21.49元/股發行8435.20萬股,並支付現金5.66億元,合計作價23.79億元收購海淀科技等107名交易對方持有的海科融通100%股份;並擬以不低於21.49元/股非公開發行股份配套募資不超過15億元,擬用於支付現金對價、山東物流金融服務平臺項目、華潤MIS項目、河北“村村通”項目等。

  據介紹,海科融通于2011年獲得中國人民銀行頒發的《支付業務許可證》,其主營業務為第三方支付相關業務,主要包括傳統POS收單和智慧MPOS收單業務。海科融通作為持卡人和商戶之間的橋梁,與收單行、銀行卡專業機構、發卡行共同完成交易資金的轉付清算,並向商戶提供其他增值業務。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