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互聯網金融企業社會責任峰會在京舉行

2016-09-28 17:01:55|來源:金融時報|編輯:許煬

  日前,由新華網主辦的“2016第三屆互聯網金融企業社會責任峰會”在北京舉行。本次峰會由新華網主辦,新華網常務副總裁魏紫川在會上表示,隨著互聯網金融監管主體的明確化,更多強勢競爭者將隨之産生,加上監管等因素帶來的成本上升,行業正在重新洗牌。

  當天,“京津冀互聯網金融研究中心(院)”揭牌。據介紹,“京津冀互聯網金融研究中心(院)”是在中國人民銀行金融研究所互聯網金融研究中心以及京津冀三地有關部門的指導下,由中央財經大學法學院、中國人民大學互聯網金融科技與安全研究中心等多家機構共同發起成立的。“京津冀互聯網金融研究中心(院)”旨在凝聚京津冀互聯網金融領域企事業單位、科研機構和社會團體力量,專注于互聯網金融行業創新發展,加強行業組織、企業和政府主管部門之間的聯繫與溝通,促進行業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有效聚合産業力量,助推京津冀區域經濟發展。(劉濤)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