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行攜手攜程獲准籌建消費金融公司

2016-11-28 09:10:52|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許煬

  中國證券網訊:25日,上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的《中國銀監會關於籌建上海尚誠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復》(銀監復〔2016〕385號)顯示,上海銀行獲准在上海市籌建上海尚誠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據公告,上海尚誠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0億元,由上海銀行與攜程旅遊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德遠益信投資有限公司、無錫長盈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出資設立,其中,上海銀行出資金額為人民幣3.80億元,持股比例為38.0%。

  記者從業內相關人士了解到,消費金融公司是上海銀行零售業務戰略佈局下的一個版塊。(記者 張玉)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