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比特幣:幣價瘋漲逼近7000元大關

2016-12-29 23:14: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東林

比特幣日K線圖 行情數據來源:火幣網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綜合消息(記者 許煬):比特幣價格本週(12月22日-12月28日)繼續延續上周的上漲趨勢攀升,根據火幣網的行情數據顯示,12月22日幣價開于5864元,28日收于6766元,上漲了902元,漲幅為15.38%。今日開盤後,幣價繼續向上攀升,幣價最高來到了6990元,直逼7000元大觀。從K線上來看,未來一週的價格依然比較看好,但是同時也需要提醒投資者,超漲超跌的價格走勢往往是不穩定的,注意及時止盈。成交量上,在本週受幣價持續上漲的利好因素,交易量較上周提升明顯,22日單日交易量突破500萬,其他幾天交易量也都在200萬左右。

  行業方面

  ●12月24日,ETCWin全球第一個基於乙太坊原鏈的社區交易所正式上線公測。截止12月26日20點,ETCWin註冊用戶達到2893人,總充值額達到385BTC,ETC充值額超過36萬個,WIN幣領取超過72%。

  ●據深圳晚報報道,在深圳市政府的指導下,平安集團、招商銀行、微眾銀行、大成基金等國內外40多家知名金融機構,共同成立全國首個中國(深圳)Fintech數字貨幣聯盟及中國(深圳)Fintech研究院,有望率全國之先試點央行數字貨幣。

  ●12月28日,區塊鏈門戶網站BTC123正式對外宣佈了A輪融資消息。BTC123獲得由光照資本領投的千萬元級別投資,本輪估值1億元人民幣。

  ●此前螞蟻金服旗下支付寶愛心捐贈平臺宣佈全面引入區塊鏈技術,並向公益機構開放,簽約機構經審核後均可自助發佈基於區塊鏈的公益項目。壹基金和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率先提交了申請,其中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的首個區塊鏈公益項目“和再障説分手”已順利上線並實現實時賬目公示。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