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銀消費金融公司開業

2017-01-11 14:57:54|來源:金融時報|編輯:許煬

  近日,包銀消費金融公司在內蒙古包頭市舉辦了開業發佈儀式,正式宣佈開業。包銀消費金融公司是內蒙古首家經銀監會批准設立的消費金融公司。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常委雲光中出席了發佈會,他表示,作為包銀消費金融公司的主發起人,包商銀行在服務於自治區社會經濟的基礎上,積極致力於“走出去”的發展戰略,近年來取得了不俗的經營成效。由包商銀行發起設立的包銀消費金融公司成為包商銀行踐行創新、銳意發展道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包商銀行董事長李鎮西表示,伴隨經濟結構調整和消費市場不斷成熟,消費金融已成為拉動內需、促進消費增長的新抓手,正在進入黃金髮展期,對於我國經濟未來的穩定增長具有重要意義。(作者:孟揚)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