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上線“跨境e+”平臺

2017-02-20 09:00:25|來源:證券時報|編輯:許煬

  中國建設銀行近日宣佈正式上線“跨境e+”平臺,專為外貿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目前,該功能已經在杭州地區開通,後續還將在其他地區逐步推出。

  “跨境e+”平臺是中國建設銀行根據外貿類用戶的需求設計出的企業網銀版本,可提供支付結算、外匯匯款、外匯買賣、結售匯、國際收支申報、貿易融資、稅費繳納以及賬戶管理等服務。

  建行方面表示,在“跨境e+”平臺上匯款可同步進行收支申報,相關流程可一次完成;而外匯交易時也可提供匯率掉期、匯率期權等金融衍生品服務。同時,該平臺還可以實現“關、檢、匯、稅、商、物、融”信息共享,實時返回貿易信息,無需人工提交紙質材料,讓跨境金融服務流程變得簡潔高效。(魏書光)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