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專項整治非法集資和互聯網金融風險

2017-03-03 10:00:36|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許煬

  昨日(2日),湖北省政府召開打擊和處置非法集資暨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進一步研究部署2017年度全省打擊非法集資和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工作,副省長曹廣晶出席會議並講話。    

  去年以來,省處非辦和省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小組推進重大案件處置,積極化解風險隱患,加強監測預警,做好宣傳教育,遏制了非法集資和互聯網金融風險高發態勢。當前,我省將深入推進打擊非法集資、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和清理整頓交易場所“回頭看”三項工作,防範和化解金融領域不穩定因素,維護群眾合法利益。    

  曹廣晶表示,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認清工作形勢。當前,國內非法集資和互聯網金融領域風險依然嚴峻,省內新風險點突出,各地風險防控工作進度不均衡。要加強機制建設,抓實宣傳教育,健全監測預警機制,採取有效措施,遏制風險高發態勢。他強調,要強化責任意識,狠抓案件處置,阻斷風險傳導,妥善處置案件風險,堅決守住不發生區域性系統性金融風險和大規模群體性事件兩條底線。(記者林建偉、通訊員吳凱波)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