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鑫金服佈局互聯網小貸

2017-03-20 08:56:36|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開鑫金服集團又添新成員,近期開鑫金服將設立互聯網小貸公司,重點支持三農與小微企業。

  早在2016年10月,開鑫金服就已透露互聯網小貸將成為集團生態的重要一環。目前,開鑫金服主要有兩大業務板塊。一是開鑫貸,堅持小額普惠的原則,提供網絡借貸信息仲介服務;二是開金網,提供企業定制理財服務。開鑫貸總經理周治翰表示,新設立的互聯網小貸對開鑫金服的集團生態是一種有效補充。與開鑫貸網絡借貸平臺發揮信息仲介作用撮合資金資産對接不同,互聯網小貸主要利用公司自有資金,通過互聯網渠道對借款人進行信用審核與授信,重點給予三農、小微企業資金支持。從已公佈的集團版圖看,未來,開鑫金服的集團生態遠不只于網絡借貸、互聯網小貸、企業理財,還將根據客戶真實需求,適時佈局互聯網基金、證券、保險等業務。

  周治翰表示,開鑫金服設立互聯網小貸正是合作共贏理念的成果,將聯合有場景優勢的農業電商,發揮各自在客戶篩選、品牌流量、風險控制等領域的專業特長,為三農、小微企業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務。(記者 閆瑾)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