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乾係”特大非法集資案13名嫌疑人被批捕

2017-03-28 10:51:14|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許煬

  中新網南京3月27日電:27日,江蘇省檢察機關向社會通報,“易乾係”公司違反國家金融管理規定,以銷售理財産品的名義,向社會不特定公眾吸收鉅額資金,金額特別巨大,涉案13名嫌疑人目前已被檢方批捕。

  近日,江蘇省南京市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集資詐騙罪批准逮捕“易乾係”公司實際控制人劉某、薛某某;南京市秦淮區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批准逮捕公司高層、骨幹許某、沈某某、沈某、鄭某、曹某某、黃某某、徐某、于某某、張某某、蔣某某、楊某11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據檢方通報,2010年以來,“易乾係”公司違反國家金融管理規定,以銷售理財産品的名義,向社會不特定公眾吸收鉅額資金,金額特別巨大,並將大量資金轉入關聯公司和公司實際控制人、高管及其親屬個人賬戶用於自我經營、轉貸獲利和肆意揮霍。

  2017年2月18日,南京市秦淮警方曾發佈警方公告:“易乾財富”涉嫌非法集資犯罪,警方籲請各地投資人到投資所在地報案配合調查取證。

  當時,據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介紹“易乾財富”(南京易乾寧金融信息諮詢有限公司)違反國家金融管理法律規定,向社會不特定公眾吸收鉅額資金。涉案嫌疑人已被採取強制措施。

  據警方初步查明,“易乾財富”吸收的資金大量被公司實際控制人、高管及其親屬轉貸獲利、侵佔私吞和肆意揮霍,導致資金鏈斷裂。 (記者 申冉)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