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數金聯合IBM實施金融行業雲服務能力升級

2017-04-01 17:00:11|來源:金融時報|編輯:許煬

  3月31日,興業數字金融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將聯合IBM對旗下金融雲業務進行從基礎設施到解決方案的服務升級,並正式對外發佈全新的金融行業雲服務品牌“數金雲”。

  據介紹,“數金雲”脫胎于興業銀行“銀銀平臺”科技輸出業務,自2007年推出中小銀行信息系統託管運維服務開始,已累計為300家合作銀行提供信息化服務,成為國內最大的銀行信息系統雲服務平臺。

  據悉,在借助IBM Power Systems 伺服器及Power雲服務等先進方案完成基礎設施雲服務能力升級的同時,興業數金亦宣佈將融合興業銀行集團金融業務、監管合規特性與10年運營積累三大優勢,實施包括專屬雲服務、區塊鏈雲服務、金融組建雲服務等服務內容、服務能力全面升級,從而能為中小金融機構提供更專業、更全面的金融行業雲服務平臺。(記者 張末冬 鄭申 )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