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貸一季度凈利3.5億同比增166.4%

2017-05-24 09:33: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在金融科技行業監管趨嚴的大背景下,在美上市的網貸平臺宜人貸昨日公佈的第一季度財報顯示,該公司一季度取得凈收入10.22億元,同比增長83.6%;實現凈利潤3.51億元,同比增長166.4%。

  財報顯示,凈收入同比增長主要有兩個因素。一是平臺促成借款總額增長,今年一季度較去年同期的34.47億元增長101%;二是隨著借款餘額增長,公司向出借人收取的服務費和向借款人收取的月度服務費隨之增加。

  此外,宜人貸第一季度69%的借款人是通過線上渠道獲取,借款總額的51%通過線上渠道促成,線上渠道促成金額的99.8%通過借款APP促成。整體來看,出借行為100%通過公司的線上平臺完成,其中89.1%通過手機APP完成。

  面對金融科技的強監管,宜人貸表示,監管越嚴格對行業越利好,有實力的大平臺會自覺合規。

  據介紹,宜人貸在2015年7月已接入廣發銀行資金存管系統。(證券時報記者 羅曉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