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攜40余家銀行推出雲閃付二維碼支付

2017-05-31 08:58:15|來源:經濟日報|編輯:許煬

  中國銀聯近日聯合40余家商業銀行推出銀聯雲閃付二維碼産品,持卡人通過銀行APP就可實現銀聯雲閃付掃碼支付。

  據悉,首批支持雲閃付二維碼的商業銀行目前包括中農工建交等40余家銀行,另有近60家商業銀行正在加緊測試並即將開通,年內其他主要銀行也將基本實現“全覆蓋”。

  銀聯相關負責人介紹,相較于市場上其他二維碼支付方式,銀聯雲閃付二維碼産品安全性更高,採用支付標記化(Token)技術,安全級別較高,保障消費者資金安全;服務更完備,配備完善的風險補償機制保障使用無憂;可境內境外通用,銀聯國際正積極推動香港、新加坡、泰國、印尼、韓國、澳大利亞等多個境內持卡人經常出行地區的二維碼業務,計劃率先在香港、新加坡支持雲閃付二維碼業務受理。

  受理方面,全國近60萬商戶已經支持雲閃付二維碼支付,各省份同步打造了40個知名商圈方便持卡人使用雲閃付二維碼。消費者帶上手機,現在就可在卜蜂蓮花、屈臣氏、世紀聯華、好利來、煌上煌等10多家全國連鎖及行業知名商戶的近萬個指定實體門店體驗。另外,近60家收單機構如銀聯商務、快錢、通聯、拉卡拉、隨行付等均已完成受理端改造,後續將有更多商戶陸續加入。(記者 陳果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