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加快海外市場佈局 二維碼支付落地香港新加坡

2017-06-05 09:50:18|來源:經濟日報|編輯:許煬

  繼5月27日銀聯推出雲閃付二維碼支付後,銀聯國際6月2日宣佈,這一服務率先在香港和新加坡落地。下一步,境內商業銀行APP也將逐步開通境外商戶的銀聯二維碼支付。

  據介紹,首批開通的商家包括香港銅鑼灣的3家美粧連鎖店卡萊美(Colourmix)門店,新加坡怡豐城和濱海灣金融中心的2家麵包新語(BreadTalk)。下一步,銀聯雲閃付二維碼支付還將在泰國、印尼、澳大利亞等中國遊客經常到訪之處陸續推出。

  銀聯國際方面介紹,相較于市場上其他二維碼支付方式,銀聯雲閃付二維碼産品具備三個主要特色:一是符合全球通用標準,實現境內外通用,境內已有超過40家商業銀行支持雲閃付二維碼,受理商戶覆蓋數百萬家;二是安全性更高,採用支付標記化(Token)技術,安全級別較高,保障消費者資金安全;三是服務更完備,配備完善的風險補償機制保障使用無憂。

  “我們正加快雲閃付各類産品和服務在境外落地,這是雲閃付在全球佈局的重要內容。”銀聯國際首席執行官蔡劍波表示,“我們率先選擇日常消費類支付場景支持銀聯二維碼,既滿足中國遊客從團遊向自由行變化帶來的多元旅遊支付需求,也有利於為銀聯卡境外業務本地化發展和業務轉型打下基礎。相信不久的將來,境外消費者也可使用這一更加安全、便捷的二維碼支付服務”。(記者 陳果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