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馳騁債股結合投資額達15億

2017-07-24 08:43:45|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冠群馳騁“債股結合2.0”成果總結會日前舉行。冠群馳騁總裁劉廣東在發言時表示,經調研發現,中小微企業發展的困境主要集中在管理水準落後、盈利難、資金流匱乏、賬期困擾等問題,依託于産業鏈金融新業態的債股結合2.0應運而生。

  自債股結合創新金融模式推出以來,冠群馳騁聯合第三方投資機構現已同全國15省市政府合作發佈産業基金,累計達到200億元以上,債股結合金融模式累計扶持了200多家中小微企業發展壯大,投資金額達15億元。據了解,冠群馳騁主要服務於中小微企業金融需求,已搭建成綜合金融資源整合服務平臺,衍生出訂單貸、採購貸、倉壓貸、藍籌貸、經營貸、創業貸、整合貸七大産品。劉廣東介紹,債股結合2.0金融模式能夠將金融創新與中小微企業相結合,使眾多中小微企業享受到便捷、多元化的金融服務,從而解決企業發展過程中的根本問題。(記者 劉雙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