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米財富CEO肖雯:智慧投顧提升空間大

2017-07-31 08:38:34|來源:證券時報|編輯:許煬

  近日,盈米財富與徽商銀行直銷銀行“徽常有財”聯合發佈“天機智投”。這是國內第一家直銷銀行推出智慧投顧平臺。

  “智慧投顧本質是指用機器和演算法代替部分的人工投顧,從而降低人工成本及提高服務效率。‘智慧’更多指的是用機器和技術手段來提供服務。‘投’指的是運用量化演算法,通過資産配置獲得系統性收益。‘顧’指的是根據客戶需求,持續提供匹配風險偏好、投資期限及目標一致的組合解決方案,是投顧服務的重點。”盈米財富CEO肖雯表示,目前這個服務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證券時報記者 魏書光)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