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層首度出手ICO亂象

2017-08-22 16:06:09|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8月21日晚間,上海市浦東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官方微博發佈公告稱,近日,浦東市場監管局對轄區內疑似虛假宣傳的某全球區塊鏈峰會進行突擊檢查。

  經查,現場有35家企業設置展臺推銷科技金融産品,參會人員近2000人。主辦方為上海某軟體技術有限公司,參考“比特幣”技術自行研發了一款數字加密貨幣ETP(熵),並在該公司平臺上進行交易。執法人員責令立即停止會議進程,並約談當事人。目前,該公司相關涉嫌違法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北京商報記者 岳品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