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國際理財師影響力大賽拉開戰幕

2017-08-24 16:06: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8月15日,在CIFA國際組織的指導下,由IFAA協會主辦,獨立理財師網、懶貓金服和新浪網攜手支持的第一屆國際理財師影響力大賽,拉開戰幕,為這個炎炎夏日,再加一份熱度。

IFAA協會/供圖

  在今年6月初摩納哥閉幕的第十四屆國際獨立理財師大會上,中國的IFAA首次被邀請成為CIFA國際組織的第68個地區會員。

中國IFAA協會首次被邀請成為CIFA國際組織的第68個地區會員 CIFA/供圖

  在大會上,IFAA協會執行主席尚曉飛先生攜台灣分會代表應邀出席並參與多項議題討論。

大會人員合影 CIFA/供圖

  會議後,在國際組織的指導下,IFAA希望通過本次大賽,讓從來不知道“秀”為何物的中國理財師們,真正與國際接軌。打破理財行業從業者們缺乏交流的封閉現狀,在全國人民和業內同行的面前充分展示自我,“秀”出自我。

  大賽的目標,是將理財師群體中,最有影響力的理財師選拔出來。大賽的前三名獲獎者,將有機會去瑞士日內瓦,CIFA國際組織總部接受頒獎。大賽的四至十名,將參與新加坡探尋之旅,實地參觀了解海外同行們都在做什麼。

  中國的理財事業正在飛速發展。在超過百萬億級的理財市場中,理財師們是其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一個專業客觀、有操守、懂得主動在客戶面前展示自我的理財師,要遠遠勝過只賣産品、不以客戶利益為中心、不經營自我品牌的理財師。讓理財師們在本次大賽中充分“秀”出自我,放飛夢想。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