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理財師影響力大賽首周前十名榜單揭曉

2017-09-05 17:11: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栗小雲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9月1日,由新浪網財經頻道、中金在線、獨立理財師網及懶貓金服贊助共同推動的理財師海選暨“國際理財師影響力大賽”正式全面開始,眾多業界知名理財師紛紛加入報名參加大賽。

  本次大賽主旨宣揚安全理財觀念。每一位參賽的理財師都是“安全理財觀傳播大使”,通過自己的影響力,共同傳播安全理財觀念。

  本次大賽將海選出50位最有影響力的理財師,由主辦方及贊助方發放相應獎勵以激勵安全理財觀念的傳播。

  截止9月3日晚20:00止,大賽報名人數已經超越1000人(由於技術限制,大賽頁面顯示前100名) 。目前前10名的排位爭奪也異常激烈,具體排名如下: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