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理財師影響力大賽戰至酣處 參賽選手組團來襲

2017-09-12 09:59: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栗小雲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由新浪網財經頻道、中金在線、獨立理財師網及懶貓金服贊助共同推動的理財師海選暨“國際理財師影響力大賽”進入半程,組委會推出擴大參賽選手影響力的工具——組團作戰。通過組團工具,選手可以將同行等朋友拉入自己的戰隊,一鍵點讚,為組內所有成員同時加分,組內成員越多,加分機會越多。

  為了競爭瑞士金融聖地的頒獎機會,參賽理財師們各展身手,使用組團工具,分數不斷上揚。排名前三的選手,得分已逾6000分。該工具推出後,給了排名靠後選手迅速拉近距離的機會。排行榜上一日三變,更多的理財師們在向公眾們充分展現自我。

  本次大賽的前三名選手,將有機會去瑞士日內瓦,CIFA國際組織總部接受頒獎。大賽的四至十名,將參與新加坡探尋之旅,實地參觀了解海外同行們都在做什麼。

  本次大賽後,組委會將持續舉辦“傳播安全理財觀念,向理財騙局説不”的公益活動,攜自願擔任“安全理財觀”傳播大使的選手們,一起向公眾們傳播“安全理財觀”,幫助公眾規避理財騙局,紮緊自己的錢袋子,為普通大眾的幸福人生保駕護航。

  截至9月11日早10:00止,理財師影響力排行榜出現了新的變化。來自第三方的王賀理財師,以大比分領先,位列排行榜第一位,獲得6753分的好成績;另外,除了保險行業的各位理財師,來自第三方和銀行行業的理財師本週開始發力,分別在前十的角逐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希望在將來的排行榜中,有更多不同行業的理財師加入,共同傳播安全理財觀念,為安全理財站臺。

  以下是本週的排行榜前30名榜單: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