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中國將於30日停止交易

2017-09-15 08:49:14|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許煬

  14日晚,比特幣中國在其官方微博發佈公告稱,根據9月4日下發的《中國人民銀行 中央網信辦 工業和信息化部 工商總局 銀監會 證監會 保監會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著防範投資風險,最大限度保障用戶利益的原則,比特幣中國團隊經慎重討論,現做出如下決定:1. 比特幣中國數字資産交易平臺今日起停止新用戶註冊;2. 2017年9月30日數字資産交易平臺將停止所有交易業務。比特幣中國的礦池(國池)等業務將不受此影響,繼續正常運營。 公開資料顯示,比特幣中國是中國運營最久的比特幣交易平臺,成立於2011年6月9日。

  受此影響,國內數字貨幣全線大跌,據比特幣中國報價,比特幣日內跌逾20%,跌破20000元關口,萊特幣跌24%,乙太幣跌13%,比特幣現金暴跌63%。(記者 劉麗)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