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安全理財觀 懶貓金融-國際理財師影響力頒獎典禮在京舉行

2017-11-27 14:06: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許煬):11月25日,懶貓金融-國際理財師影響力頒獎典禮在京舉行。本次大賽的贊助方懶貓金融董事長趙勁松、IFAA協會執行主席尚曉飛及獲獎理財師出席了此次頒獎典禮。

IFAA協會執行主席、IFA獨立理財師網創始人尚曉飛發表演講。許煬/攝

  頒獎典禮現場,IFAA協會執行主席、IFA獨立理財師網創始人尚曉飛先生分享了中國財富管理行業趨勢及理財師的機會。他表示,當下中國財富管理行業有四個發展趨勢:人民幣國際化、利率市場化、財富觀從“創富”轉向“守富”、互聯網金融。這要求理財師們要擁有國際化的視野、具有全面財富管理的能力,熟悉各種理財産品、轉變理財觀念以及面對新技術的挑戰,只有這樣才能不斷增加自身的競爭力。

懶貓金融董事長趙勁松發表演講。許煬/攝

  懶貓金融董事長趙勁松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懶貓金融贊助此次大賽是為了傳播安全理財觀念,並且為參賽的理財師們提供一個有益的平臺。他介紹到,懶貓金融是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首批會員單位,也是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會員單位,是經證監會核準獲批基金銷售牌照的“正規軍”。旗下的智慧投顧産品——靈機一投,其採用的智慧演算法和金融理論模型源於芝加哥大學商學院深厚的金融投資理論和實踐基礎,首次創新的融入先進行為金融學在智慧投顧領域的應用,並結合二十多年國際領先的人工智能、大數據和計算機模擬的先進技術,根據投資者的風險承受力、投資偏好、預期收益目標等因素,為投資者制定場景化或個性化的資産組合配置方案。

  頒獎結束後,大賽的前三名獲獎者陳英、葛昕以及焦婧接受了國際在線記者的採訪。三位獲獎者皆表示,此次大賽對於安全理財觀念的傳播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廣意義,起到一定的投資者教育的作用。大賽的第一名陳英對記者表示:“參與此次大賽能夠讓我們認識更多的同業、朋友可以更多的交流經驗,大家一起學習,從而更好的為我們的客戶服務。”大賽的第二名葛昕認為獨立理財師是未來高凈值客戶進行財富管理的首選,提及智慧投顧對理財師的影響,她表示理財師不應該懼怕新技術,而是應該擁抱它,運用新技術來幫助自身進行更優的分析和配置。此次大賽的第三名焦婧就是一位獨立理財師,她表示獨立理財師的定位是服務於偏中高端的客戶,需要理財師具備更頂尖的財富管理水準。“因為獨立理財師所掌握的知識、能力、技術一定是頂尖的,這些都是中高端客戶的業務需求。”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