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金服擬引戰投增資53.36億

2017-12-26 09:51:59|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12月25日晚間,蘇寧雲商公告稱,控股子公司蘇寧金服將引入戰略股東,以增資前估值270億元,向投資者增資擴股16.5%新股,合計募集資金53.36億元。本次增資完成之後,蘇寧金服的投後估值為人民幣323.35億元。

  公告顯示,共有15個機構參與此輪增資。其中蘇寧金控指定主體出資人民幣28.29億元,員工持股合夥企業(第二期)出資人民幣2.67億元,雲鋒新創投資出資人民幣10億元,上海金浦投資出資人民幣6億元,璞致資管投資出資人民幣1.3億元,中金置達投資出資人民幣1億元,光際資本出資人民幣1億元,紅土和鼎基金出資人民幣4000萬元,江蘇紅軟投資出資人民幣4000萬元,深創投集團出資人民幣2000萬元,佳事萊投資出資人民幣5000萬元,英才元投資出資人民幣5000萬元,新華聯控股出資人民幣5000萬元,四十人投資管理出資人民幣3000萬元,興和豪康基金出資人民幣3000萬元。

  增資後,蘇寧雲商持有蘇寧金服股權從60%減少至50.1%,仍為控股股東。(北京商報記者岳品瑜 張弛)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