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支付機構牌照續展未通過

2018-01-08 10:35:42|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1月5日,央行官網發佈第五批25家支付機構續展決定,其中有4家公司續展未通過,其餘21家順利通過了此次續展,增加了五年的有效期。

  此次續展失敗的支付公司為:湖南財信金通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千悅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長沙星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合肥新思維商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其中,合肥新思維併入江蘇瑞祥,上海千悅主動申請終止,湖南財信金通和長沙星聯商務不符合《非金融機構支付服務管理辦法》(中國人民銀行令〔2010〕第2號)等非銀行支付機構監管制度規定。

  按照慣例,續展失敗的支付機構將很快被登出支付牌照。截至目前,央行共登出了28張支付牌照,目前有《支付業務許可證》的支付機構為243家。(北京商報記者 劉雙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