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網停止為內地用戶服務

2018-02-02 09:12:25|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2月1日,幣安官網公佈了一條致中國用戶的公告,公告稱,根據中國相關政策法規,幣安不為中國內地用戶提供服務。據悉,此前已有IOST、UIP、KuCoin等多家機構宣佈停止為中國內地用戶提供服務。

  北京商報記者了解到,幣安網成立於2017年7月,支持BTC、ETH、LTC、BNB等多種主流數字貨幣交易。另外,幣安網幾乎所有資産,包括對於交易收取的費用以及拿到的融資,都是以加密數字貨幣形式保存。

  近日以來,監管雖未明確發文規定,但國內數字貨幣監管趨嚴風聲不斷。此前多位接近監管人士透露出的消息以及傳出的互金整治辦工作簡報中都提到,要對註冊地在境內的場外交易平臺、境內大額“點對點”的做市交易,包括註冊地在境內但通過其在境外的網站平臺,以及採取所謂“出海”形式繼續為國內客戶提供虛擬貨幣集中交易服務的平臺將進行逐步清理。(北京商報記者 岳品瑜 張弛)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