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財金服宣佈完成C輪融資

2018-05-31 11:17: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智慧財富管理服務商懶財金服今日(31日)宣佈獲得中建投(北京)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數億元C輪融資。此前,懶財金服已經獲得君聯資本等公司的A輪、A+輪、B輪等多輪投資。

  對於此次融資的資金用途,懶財金服表示,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三個方面:第一,在人工智能、大數據技術等前沿智慧科技研發上繼續加大投入,擴大合作夥伴生態圈,積累數據資産進一步增強公司獨特的技術實力。第二,加強對高端人工智能人才與金融複合型人才的引進力度,擴充人才團隊。第三,深化對智慧金融領域全面科技服務的戰略佈局,通過科技輸出,賦能金融機構,與其建立高信任度緊密合作。

  懶財金服創始人兼CEO陶偉傑表示:“懶財金服此次獲得國有投資集團旗下機構認可,顯示公司堅持穩健發展,通過人工智能技術和大數據技術連接廣大用戶和金融産品的發展理念受到投資人的肯定。未來的十年是人工智能的十年,懶財金服將抓住這一機遇,充分發揮公司在智慧技術領域的優勢,為更多用戶提供安全、公平、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務。我們也將繼續攜手合作夥伴,利用科技賦能金融。”

  中建投(北京)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懶財金服作為國內在智慧財富管理領域起步較早的平臺,始終致力於將科技與金融結合,拓展金融服務的邊際、提升金融環節的效率, 從而讓普惠金融更好地在金融行業中落地,與中國建投集團公司推動技術進步、促進産業升級、助力普惠利民的使命相吻合。(許煬)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