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馬威:上半年全球金融科技公司投資57.9億美元

2018-08-15 10:14:38|來源:證券日報|編輯:許煬

  畢馬威近日發佈的研究報告顯示,在2018年上半年,全球範圍內對金融科技公司的投資共875宗交易,投資總額達到 57.9 億美元。從今年年初到現在的總投資額(含 VC、PE 和並購)已超過去年全年:其中風投總量交易量保持穩定全球;全球後期投資風險交易規模的中位數已從2017年的1400萬美元上升至今年的2500萬美元。另外,今年上半年的監管科技投資額也達到了13.7億美元,已經超過2017年的年度總量。(朝 陽)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