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移動互聯網累計流量同比增201.9%

2018-10-24 18:01:38|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于明彤

  10月23日,工信部公佈數據,前三季度移動互聯網累計流量達466億GB,同比增長201.9%;其中通過手機上網的流量達到459億GB,同比增長214.7%,佔移動互聯網總流量的98.5%。9月當月DOU(戶均移動互聯網接入流量)達到5.15GB,同比增長162.6%。固定互聯網使用量保持較快增長,前三季度固定互聯網寬頻接入流量同比增長42.5%。

  前三季度,電信業務收入累計完成9915億元,同比增長3%;電信業務總量完成43671億元,同比增長139.8%,增速逐月提升,9月增速達144.2%。三家基礎電信企業完成移動數據及移動互聯網業務收入4576億元,同比增長10.9%;移動數據及移動互聯網業務收入佔電信業務收入的46.2%;完成固定數據及互聯網業務收入1567億元,同比增長5.7%。(記者 侯雲龍)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