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保完成A+輪融資

2018-11-08 10:08:01|來源:證券日報|編輯:許煬

  近日,互聯網保險新科技平臺量子保宣佈已完成A+輪融資,本輪投資方包括美股上市公司拍拍貸、西電天朗創投-聚卓資本、阿裏創業元老等,並由上一輪老股東線性資本繼續跟投支持。 

  成立於2016年的量子保,將目標市場對準了快速上升期的中小企業。由於大多數中小企業業務分散、技術缺失、流量轉化難,亟需匹配保障機制及技術流量轉化手段。量子保在中小企業垂直生態紮根,通過深挖場景提供“保險+服務”定制化保險解決方案,並憑藉動態保費、大數據精算、全線上流程等科技創新優勢,解決了中小企業增收難、風險高、技術缺失等難題。

  兩年時間裏,量子保在資本助力、技術服務的快速迭代下,業務場景已成功覆蓋了醫美、航旅、出行、O2O、電商等多個領域,合作企業近4000家。 

  量子保創始人、CEO湯鵬表示:“資本的支持,既代表了對量子保市場地位的高度認可,也代表了對保險科技發展前景的肯定。量子保的初心是為中小企業提供簡單可信賴的保險和服務,一方面借助大數據技術和對用戶的深刻了解,量子保可以觸達到比較分散的業務場景。同時,與量子保合作的上游保險公司,能夠為場景方提供有競爭力的産品,幫助中小企業和個人降低風險,助力業務創新發展。我們將持續堅持這個初心,加大投入、提昇平臺專業度,優化全方位的服務能力。”(記者 蘇向杲 )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