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出錯”致使部分用戶資産顯示異常 騰訊理財通“請罪”

2019-01-04 16:06:04|來源:證券日報|編輯:鄭思雯

  昨日12點16分,騰訊理財通微博發佈動態稱:“各位理財通的金主,我來請罪了!今早10點,我們在為即將到來的新年理財做準備,不想忙中出偏差,導致少部分金主的資産顯示異常。我們已第一時間恢復了正常顯示,請各位隨時檢查資産。運營負責人已經被拉出去抽打並關小黑屋反思去了!請各位放心,大家在理財通的資産都是安全的。”

  《證券日報》記者看到,有用戶評論稱,“嚇得不輕。”

  資料顯示,理財通是騰訊官方理財平臺,為用戶提供多樣化的理財服務。

  據不完全統計,騰訊理財通已接入的10隻貨幣基金分別是:易方達易理財、富國富錢包貨幣、南方現金通E、鵬華增值寶、華夏財富寶、匯添富全額寶、嘉實現金添利、招商招錢寶貨幣A、工銀添益快線貨幣、平安日增利貨幣。

  2018年年初,騰訊拿下金融領域關鍵的一塊牌照,旗下100%控股的全資子公司騰安基金銷售(深圳)有限公司(下稱“騰安基金”)正式獲得深圳市證監局批復。2018年6月份,騰安基金開業,並正式啟動擴容,與包括易方達、嘉實、富國在內的多家基金公司簽訂代銷協議,其中包括多只貨幣基金。據悉,目前,騰訊理財通平臺上的貨幣基金已全量切換為騰安基金所代銷。(記者 李冰)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