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交通運輸”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19-08-22 09:00:08|來源:經濟日報|編輯:馮實

  經濟日報北京8月21日訊 :以“匯聚創新創業動能 推動交通運輸高品質發展”為主題的2019年千方杯·中國(小谷圍)“互聯網+交通運輸”創新創業大賽21日在北京正式啟動。

  中國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大賽將引領通過現代技術實現傳統行業轉型升級,助推我國通信信息産業技術升級和市場培育。本次大賽聚焦自主可控技術創新,有利於推動形成具有交通運輸行業特徵、適應實際需求的全生態發展和産業融合。據介紹,此次大賽將從8月持續到11月,分為“交通運輸+互聯網”行業增效升級創新大賽、“互聯網+交通運輸”行業融合創業大賽、中國大學交通運輸創客大賽三項專業賽事。(記者 齊慧)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