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工業與能源物聯網創新發展大會開幕

2019-09-11 09:06:01|來源:經濟日報|編輯:馮實

  經濟日報溫州9月10日電 :國際工業與能源物聯網創新發展大會10日在溫州開幕,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00多名專家學者和企業代表圍繞“智慧能源,物聯世界”主題展開討論,共話物聯網技術與工業能源深度融合的創新藍圖。

  此次會議為期3天,共有5場論壇。開幕現場共簽約21個數字經濟項目,包括正泰集團與阿裏雲計算有限公司簽署的三方合作項目,正泰與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電科電子裝備集團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學、悉尼大學等知名高校簽署的15個重點合作項目等。

  同時,溫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了物聯網應用和産品展覽展示,分設智慧新能源、智慧工業、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家居、鐵塔展區等12個主題展。(記者張玫報道)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