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官員對貿易不確定性擔憂加劇

2019-10-11 09:32:02|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據新華社電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10月9日發佈的9月份貨幣政策會議紀要顯示,與會官員對貿易政策不確定性、全球經濟增長放緩以及低通脹環境擔憂加劇,認為貿易局勢緊張以及對全球經濟增長前景的擔憂可能對美國經濟産生重大負面影響。

  當天發佈的9月17日至18日會議紀要顯示,由於經濟增長下行風險和不確定性增加,企業投資或繼續受到影響。與會部分官員指出,商業前景不確定和投資持續疲軟可能導致就業增長放緩,進而抑制收入和消費增長。

  會議紀要指出,由於貨幣政策效果存在滯後性,目前提供必要的寬鬆政策以支持經濟活動是合適的。同時,一些官員擔心市場對降息預期超出了美聯儲自身計劃,認為美聯儲有必要尋求更好的溝通方式,將市場的利率預期與美聯儲保持一致。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