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亮相捷克布爾諾國際機械博覽會

2019-10-12 09:32:05|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韓東林

  據新華社電第61屆布爾諾國際機械博覽會10月7日在捷克城市布爾諾開幕,70多家中國機械裝備和服務企業參展。中企還舉辦了“中國國際機械品牌展”特展。

  首次參加博覽會的貴州安順家喻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將新産品--蒸壓加氣混凝土板材産品帶到展會,這是一種使用工業廢料粉煤灰等生産的新型建築材料,在國內市場已取得成功。家喻總經理郭建培希望在博覽會上找到商機,開展第一天就有不少人詢問,一家當地公司表達了合作意願。

  進軍國際市場多年的山東濟南金威刻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在博覽會上展出了大型鐳射切割機。公司銷售景雪説,博覽會上展出的樣機已被德國買家購買,展會結束後就將被運往德國。她説,公司已在德國設立了辦事處,現在正計劃開拓中歐和東歐市場。

  特展上,中國企業展出的産品包括機床、焊接、表面處理、物流設備,展區面積超過1000平方米。特展組織者趙睿説,捷克地處歐洲中部,市場輻射範圍大,在“一帶一路”建設框架下,很多中國企業對中東歐市場很感興趣,不少中企是首次參加布爾諾國際機械博覽會。

  布爾諾國際機械博覽會是中東歐重要的工業展會之一。本屆博覽會主題是“工業4.0和數字工廠”,展會將於10月11日結束。 (楊曉紅)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