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迎來歐洲客商考察洽談合作

2019-10-28 09:28:49|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國際商報訊: 近日,遼寧省丹東市市長張淑萍會見了來丹考察的歐洲路易達孚全球首席運營官安德魯一行,雙方圍繞在丹相關投資項目進行了深入洽談。

  張淑萍代表丹東市政府對安德魯一行來丹考察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丹東市情。張淑萍説,丹東是一座環境優美的生態之城、資源富集的宜居之城、交通便捷的港口城市、潛力巨大的邊境城市,富有特色、值得青睞、未來可期。當前,丹東正承接國家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東北東部綠色經濟帶發展規劃》等系列政策,迎來了新一輪重大發展機遇。安德魯一行以敬業的精神和務實的態度,對丹東相關産業和企業進行了前期考察,表達了在丹投資的誠意,更增強了雙方深化合作的決心和信心。希望雙方以此次考察為契機,深入溝通對接,促進務實合作,丹東市政府將為合作項目儘早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務。

  安德魯感謝丹東市政府的熱情接待,表示將把握在丹投資機遇,與丹東各方建立密切合作關係,全力推動合作項目加快進程。丹東市副市長張睿參加會見。 (陳歡)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