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中國零售大學獲“中國人才發展菁英獎”

2019-10-30 09:12:30|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國際商報訊: 日前,“中國人才發展菁英獎”在2019中國企業大學高峰論壇開幕式上揭曉。沃爾瑪中國零售大學借富有成效的人才發展與培養實踐和僱主品牌建設,獲得業界認可,在“中國企業大學50強”排名中名列前茅。入圍榜單企業涵蓋消費品/零售、金融/投資、製造業、互聯網、科技等多個行業。

  沃爾瑪中國零售大學成立於2016年,是沃爾瑪在全球開設的第一所零售大學,為沃爾瑪中國區支持中心及區域的員工帶來了全新的學習體驗。沃爾瑪中國零售大學的理念是賦能人才、創造佳績,與沃爾瑪全球的人才理念一脈相承,同時不斷創新應用本土特色的數字化、互動性的工具和更豐富的渠道,為所有同事提供學習和發展的機會。

  沃爾瑪中國零售大學在沃爾瑪中國的全渠道零售戰略下順勢而出。企業的數字化轉型進程,除了需要依靠技術創新,還需要大量創新人才。零售大學不斷打造更加靈活創新的“全渠道”學習體驗,助力激發組織的創新力量。2018年9月推出的數字化學習創新中心“沃課堂”,通過場景化、多元化、遊戲化的體驗式學習方式,讓員工通過“每天五分鐘”,實現“成長大不同”。隨時隨地獲得智慧零售轉型過程中所需要的工作技能,應用所學,在全渠道零售快速發展變化中,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沃課堂”註冊用戶超過9萬名,日均活躍用戶超30%。

  據悉,沃爾瑪鼓勵和推崇多元包容的企業文化,沃爾瑪全球化的資源生態圈覆蓋當今及未來發展關鍵領域,擁有廣闊的平臺,為人才發展提供無限可能。沃爾瑪中國注重人才本土化,鼓勵人才多元化,特別是培養和發展女性員工及管理層。女性員工佔比約66%,管理層近50%為女性。2009年公司成立了“沃爾瑪中國女性領導力發展委員會”,以加速推動女性的職業發展。2013年初,公司又成立沃爾瑪女性領導力學院,更好地推動了女性領導者在公司的成長與發展。 (何芬蘭)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