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與中國經濟共同發展

2019-11-01 09:11:08|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國際商報訊 以“拓界·成真”為主題的2019戴爾科技峰會近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峰會聚焦中國經濟轉型升級進程,圍繞雲計算、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智慧+”等主題共展示了120多個解決方案。戴爾科技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戴爾強調,未來戴爾將繼續堅定履行“在中國,為中國”的發展承諾,與中國經濟共同發展。

  戴爾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70年來,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他每次來到中國,都能感受到改革開放和科技發展給中國帶來的日新月異的變化;今年也是戴爾集團進入中國市場的第21個年頭,21年來,戴爾集團在為中國經濟發展作出貢獻的同時,自身在中國的業務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戴爾集團在中國共擁有員工1.3萬人,工程師超過5000名,73%的戴爾電腦由中國生産。未來,戴爾集團還會繼續致力於深化“戴爾中國4.0+”戰略,為中國經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戴爾科技集團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表示,作為外資本地企業,戴爾集團已經紮根中國21年,並成為中國改革開放的見證者、參與者及受益者。多年來,戴爾集團不斷踐行戴爾中國戰略,並取得了很大成功,目前已經在推動最新的“戴爾中國4.0+”戰略,持續履行“在中國,為中國”的長期發展承諾。

  此次戴爾科技峰會所展示的120多個解決方案均圍繞中國經濟轉型升級,包括雲計算、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智慧+”等主題。比如,在5G這一已成為全球技術競爭焦點的領域,戴爾的“5G+Cloud+VR”教育解決方案以戴爾機架式工作站作為保障和支撐,在國內率先實現集中式的Cloud VR技術,並通過5G將VR信息遠程串流到負責邊緣計算的終端設備。

  另外,戴爾集團還與AMD公司攜手,正式推出了針對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而設計優化的最全PowerEdge伺服器産品線,包括兩款單路戴爾易安信Power-Edge伺服器R6515、R7515和三款雙路戴爾易安信PowerEdge伺服器R6525、R7525、C6525(2U 4節點),為現代化數據中心推出突破性的伺服器及解決方案、重塑現代數據中心打下了基礎。 (楊舒)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