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首資本:多維度幫助客戶解鎖財富密碼 擁抱從容人生

2019-11-25 13:37:35|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為了幫助更多高凈值人士樹立科學的投資理念,10月份以來,天首資本多個大區的精英理財師們開展了豐富的線下投資者教育活動。

  從多個角度撥開當前經濟形勢的面紗,進一步幫助高凈值人士感受國家高速發展的趨勢,解鎖財富密碼,擁抱從容人生。

  10月27日,第一財富中心二區天津分公司,舉辦了“洞見機遇,乘勢遠行——天首資本控股秋季投資策略報告會”。

  10月27日,第一財富中心一區濟南分公司,舉辦了一場資本市場分析沙龍。

  10月30日,第一財富中心二區重慶分公司,舉辦了“洞見機遇,乘勢遠行——天首資本控股秋季投資策略報告會”。天首資本財富中心執行總裁韓波女士現場為高凈值人士進行投資趨勢分析。

  11月2日、11月7日,第一財富中心二區天津分公司攜手新藝代美術學校,舉辦了兩場關愛未來親子繪畫活動。

  作為一家專業的財富管理機構,自成立以來,天首資本始終堅持全面合規、嚴格風控,致力於幫助投資者正確認識金融市場,樹立理性投資的理念,防範金融風險,以保護自身合法權益。

  投資者教育始終應以投資者為重要核心。天首資本始終認為,財富管理不僅僅是幫助客戶做投資,也讓客戶理解天首資本為什麼這麼選擇。從細微處了解客戶的需求,以優質資産和綜合服務“雙輪驅動”,才能實現掌控財富。

  未來,天首資本將繼續提升服務高凈值客戶的能力。一方面,持續為高凈值人士及投資愛好者開展線下投資者教育系列活動,向投資者傳遞科學的投資理念與財富管理方法,進一步提升高凈值人士的投資專業知識;另一方面,通過多元化綜合服務保持與客戶的多維度關係,幫助更多投資者認識週期、順應週期,分享時代紅利。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