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基金業獎公佈 中銀基金獲傑出貢獻獎

2019-12-12 11:16:28|來源:消費日報網|責編:馮實

  第四屆中國基金業獎于11月2日公佈,中銀基金榮獲中國基金業傑出貢獻獎(機構)。

  中國基金業獎由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和中國基金博物館主辦,自2016 年至2018 年已成功舉辦了三屆。其頒獎宗旨是以民間立場來發掘和銘記為推動中國當代基金行業發展做出重要貢獻的機構和個人,為他們立史,也是為中國金融立史。評選主辦方從金融創新與風險管理能力、行業地位與趨勢影響力、社會責任與專業口碑等多方面考量,嘉獎為基金行業做出傑出貢獻的機構和個人。中銀基金成為榮獲中國基金業傑出貢獻獎的三家機構之一。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