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中小微企業新型電商平臺在沈上線

2019-12-16 09:10:50|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為中小微企業供給側改革鋪路搭橋的綜合“定制124”平臺,近日在瀋陽上線運營。“定制124”,意在1天24小時專門為中小微企業按照訂單生産、銷售提供全方位智慧服務,將對中小微企業的供給側改革,起到有力推動。

  據“定制124”市場運營負責人回廣義介紹,國家提出供給側改革後,市場積極響應,一些大型企業,紛紛實現了依據市場需要,實現按訂單生産、銷售的經營目標。但由於按訂單生産銷售需要非常專業的智慧軟硬體支撐,大部分中小微企業在人力、物力、財力上,很難實現這一目標。為此,他們針對這一市場痛點,組織科技人員,經過4年的科技攻關,先後研發出了個性定制數據採集、個性定制數據分發、個性定制生産數據應用等一系列軟硬體系統設備,較好實現了個性定制消費與個性生産銷售的一鍵連結,為中小微企業按需生産鋪路搭橋,促進“去産能,去庫存,降成本”,加速了中小企業的轉型升級。同時,“定制124”的上線,讓生産線直達消費者,使産品的行銷成本、消費成本大大降低,效益多重。

  為推動這一平臺的健康發展,遼寧省、市、區金融及有關部門給預了大力扶持,不僅讓這個項目在遼寧股權交易中心免費掛牌融資,還在稅收等方面進行了傾斜。 (馬令)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