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電子展:中企創新能力與日俱增

2020-01-07 09:11:18|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據新華社電2020年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1月7日將正式開幕。展會主辦方、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主席加裏·夏皮羅日前表示,數百家中國企業將攜創新科技成果亮相本屆展會,中國企業的創新能力“與日俱增”。

  近年來中國企業在CES展會上表現搶眼。夏皮羅表示,美中在科技領域拓展積極合作非常重要。他還認為,在創新過程中持續重視知識産權,中國企業會越來越自信,其創新科技將在全球範圍不斷推廣。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