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溫度 共抗疫情 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美簽服務永不斷線

2020-02-04 16:52: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王濤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在全國打響阻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戰役”之時,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積極貫徹落實中信集團及總行關於疫情防控相關決策部署,在為美簽客戶群體提供服務中,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全力提供有溫度的服務,擦亮了“要出國,找中信”的金字招牌。

  2月1日上午,中信銀行上海川沙支行接到客戶緊急求助電話:客戶反應前期辦理的赴美工作簽證雖已順利取得,但受此次疫情影響,春節假期延期,導致其護照不能正常領取。且這又是該客戶留學畢業後在美的首份工作,故其非常焦慮,希望銀行能夠協助其取回護照。

  在了解客戶訴求後,中信銀行上海川沙支行先是全力安撫客戶情緒,並第一時間查詢客戶護照狀態,確認含有護照的EMS快遞在途。受疫情影響,EMS輪流值班,尚未將護照包送至支行。支行在分行零售銀行部的協助下,幾經週折查詢到了該護照專包的EMS單號,並聯繫到EMS區域負責人,表達了事情的緊急程度,請其協助跟蹤護照運送狀態。在確認該護照專包所在地理位置後,支行考慮到客戶的急切需求,緊急啟動應急方案,克服疫情的種種不利因素,安排專人前往郵政服務點直接領取該護照專包,並聯繫客戶在服務網點成功辦理護照領取業務。客戶激動萬分,誠摯感謝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在疫情期間的快速反應,銀行所提供的有溫度的服務是他一生都難以忘懷的。

  “疫情無情 中信有情”,在防控特殊時期,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採取了“密切加強與美簽中心區域聯繫人的溝通協商、全面設立分支行護照運營緊急聯繫人制度、啟動護照領取應急預案”三大措施。在這裡,員工犧牲休息時間、加班加點加急為客戶領取護照的動人一幕每天都在發生。中信銀行上海泰富支行、市中支行、長寧支行、市東支行等近十家網點都相繼實施應急預案,採取一切可以採取的措施,高效穩妥確保護照領取服務。全行上下用實際行動踐行“信守溫度”的品牌承諾,在共抗疫情的危急時刻,讓中信特色美簽服務永不斷線。(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