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02-07 03:22: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發生以來,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推出多條針對性的服務舉措與綠色通道,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針對上海地區受疫情影響較大、經營收入下降的企業,如影視、酒店餐飲等行業客戶,中信銀行上海分行部署全轄經營機構,主動聯繫企業,了解企業困難及訴求,提升服務效率。針對該類中小企業,該行快速建立疫情防控期普惠金融服務綠色通道,按照特事特辦,急事急辦的原則,第一時間給予響應,提供快捷高效的業務受理、授信審批及用信服務。

  針對上海地區為疫情防治提供醫藥醫療服務、民生服務的企業及定點醫院建設、改造及施工企業授信、用信,該行第一時間開闢綠色審批通道,授信審批部門與各經營機構提前溝通,主動了解相關企業融資需求,及時安排專業信審人員點對點對接,平行作業,共同推進。項目審議以電話會議形式隨時召開,急事急辦;提前佈置各種特殊情況的預案準備,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案予以支持。

  針對上海地區防疫物資進口企業的需求,該行專門組建了由國際業務清算團隊為主的企業採購防疫物資購付匯綠色通道保障團隊,確保為企業海外採購疫情防控物資開通7*24小時綠色通道,通過排摸重點企業及其需求,與企業的支付需求保持密切的聯繫,對與疫情防控相關的跨境匯款業務免收匯款手續費,提高業務效率,全力保障企業支付需求。

  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將繼續秉承“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尊嚴”的企業價值理念,在特殊時期義不容辭,勇擔責任,用高效專業的綜合金融服務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貢獻中信力量、傳遞中信溫度。(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