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中資企業支持祖國抗擊疫情

2020-02-10 09:37:52|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國際商報訊: 國內發生新冠肺炎疫情,在卡塔爾中資企業員工們十分關注,時刻心繫同胞的健康安全,紛紛以各種方式表達對祖國和人民的關心和支持。在中國駐卡塔爾使館的指導下,卡塔爾中資企業協會迅速行動起來,向會員企業發出捐贈倡議,積極募集抗疫物資,支援國內抗疫工作。

  人心齊,泰山移。協會在短短兩天內即募集到國內緊缺的N95口罩和醫用口罩8萬隻,中國銀行、中國港灣、葛洲壩、中國鐵建、中鐵18局、華為、中石油工、瀋陽遠大、中國偉嘉等企業紛紛向同胞表達愛心,展示中國人民一定能戰勝疫情的信心。 (豐婷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