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暖心貼心 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推出疫情期間老年客戶專屬金融服務

2020-02-11 14:11: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為積極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老年客戶的金融服務,嚴格落實銀保監局關於金融服務配合做好相關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推出疫情期間老年客戶專屬金融服務,老年客戶專屬金融服務包括:

  産品到期“點對點”通知和産品承接服務。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轄內各支行針對産品到期的老年客戶,利用CRM電話和企業微信進行點對點通知。利用訂單推送和産品專屬二維碼分享功能落實客戶産品承接,儘量減少疫情期間客戶因産品到期至網點集中辦理情況,必要時還可通過視頻等方式連線指導客戶完成産品購買。

  老年客戶專屬的"幸福年華版"手機銀行服務。中信銀行專門針對老年客戶推出了專屬的"幸福年華版"手機銀行,字體更大更便於老年客戶閱讀使用。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推出了專屬的培訓小視頻,引導老年客戶通過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辦理轉賬匯款、賬戶查詢、信用卡還款等業務,銀行客戶經理將推送相關手機銀行操作指引材料至老年客戶手中並做好“一對一”輔導工作。

  多項便民服務。截至目前,中信銀行已出臺多項手續費實施減免政策、優化部分個人外匯業務辦理流程、個人本外幣定期存款産品自動延期政策等措施,相關措施和服務內容均支持客戶線上業務辦理,減少廳堂聚集。

  防範電信詐騙宣傳教育服務。疫情防控期間,中信銀行發佈了防範利用新型肺炎的7類詐騙專題文章,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轄內各支行將針對老年客戶積極開展宣傳,在特殊時期,提高老年客戶的防範意識,保障老年客戶的資金安全。

  廳堂快速業務辦理服務。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圍繞老年客戶常規業務辦理需求,制定了廳堂快速業務辦理機制,轄內各網點如遇老年客戶確有至網點辦理業務的需求,將優先通過愛心窗口、智慧櫃檯、ATM機等為老年客戶辦理相關業務,做好業務分流和快速辦理,減少老年客戶在廳堂的等待時間。

  信守溫度,並肩戰役。在抗擊新冠肺炎關鍵時期,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所推出的各項老年客戶專屬的貼心金融服務,積極落實社會責任,讓老年客戶們感受到中信銀行“幸福年華,溫暖相伴”的貼心服務。(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