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音樂攜手支付寶開啟“共同守護逆行者”消費捐公益活動 守護一線抗“疫”英雄

2020-03-04 16:05:28|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近日,網易雲音樂與支付寶開啟“共同守護逆行者”消費捐公益活動。用戶通過支付寶每完一筆網易雲音樂的訂單,網易雲音樂會匹配一定的捐贈金額給北京感恩公益基金會發起的“守護者後盾行動”,為廣大一線抗疫工作者提供支援。

  消費捐公益活動時間為3月1日至3月31日,在此期間,凡是在網易雲音樂平臺或支付寶生活號的“網易雲音樂VIP”,使用支付寶完成會員消費,每筆成交訂單都會産生0.1元公益金,由網易雲音樂匹配並定向捐贈給“守護者後盾行動”公益項目。

  “守護者後盾行動”公益項目由北京感恩公益基金會發起,是為所有參加2020年抗擊“新型肺炎”的工作人員、殉職人員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公益項目。

  截至2月28日18:00,經過北京感恩公益基金會項目組的收集、評估,已有456條初步符合條件的受助線索,這些受助對象包含醫護人員、公安幹警、基層幹部、社區工作者和志願者等奮戰在一線的抗疫人員及其家屬。項目組將根據項目流程推進評估和資助工作等,具體的執行計劃分為特別撫恤、教育支持和贍養支持三大類。

  每一筆支付都有溫度,把支付的溫暖傳向遠方。用戶通過日常支付,就可以參與支付寶“消費捐”,而愛心商家可自願對每一筆平臺交易設定一定的捐贈比例,用戶完成交易後,會按照設定的比例捐贈相應金額給一個公益組織或項目,用於相關公益事業。

  隨著互聯網音樂服務的完善,在不同場景中為用戶提供更加多元和極致的音樂服務,已成為重要的發展趨勢。據了解,這是網易雲音樂與支付寶的第二次合作,這一次雙方將合作點聚焦在公益層面,結合各自特色場景,為普通用戶參與搭建了一個新的途徑,同時網易雲音樂還特別推出“武漢加油”會員頭像挂件等豐富用戶體驗。隨著合作的深入,雙方也將持續探索更多合作形式。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