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爾茂ECMO火速馳援武漢 累計捐贈843萬元醫療設備

2020-03-06 15:40:19|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3月5日由泰爾茂株式會社捐贈的體外膜式氧合(ECMO)系統由日本運抵上海自貿區。在完成海關檢疫通關放行後,火速轉運湖北武漢,預計將於3月7日交付武漢市的同濟醫院,協和醫院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的3家醫院,投入重症患者的搶救。

  泰爾茂捐贈ECMO

  泰爾茂作為全球為數不多的ECMO生産廠商之一立即響應號召緊急籌措物資。在最短時間內調集了包括3台體外膜式氧合(ECMO)設備及30套相關耗材套包及插管,至少可為30位重症患者提供治療,價值484萬元人民幣。

  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暴發以來,泰爾茂中國在第一時間向武漢火神山和雷神山醫院捐贈了1250台血壓計和2500支體溫計馳援一線工作者。2月28日由泰爾茂醫療産品(上海)有限公司捐贈的100台血糖儀和血糖試紙交付武漢亞心方艙醫院,保證病人的基本醫療需求。至此在這次抗擊新冠疫情中,泰爾茂已經捐贈了價值約合843萬人民幣的醫療設備及耗材。

  3月5日,泰爾茂醫療産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丸田正行先生在上海自貿區見證了體外膜式氧合(ECMO)系統抵達上海。他表示: “唐詩曰,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基於新冠肺炎的嚴重疫情和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的相關精神,泰爾茂從鄰國日本緊急調配體外膜式氧合(ECMO)系統,馳援武漢疫情。ECMO作為一種有效的心肺支持治療手段,可為心肺功能衰竭患者提供有效的循環支持治療,為心肺功能的恢復贏得時間。疫情無國界,面對疫情泰爾茂義不容辭的響應中央號召在全球範圍調配資源,繼續為疫情防控提供幫助和支援。“通過醫療貢獻社會”是泰爾茂秉承的理念,我們也將用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理念,為早日結束此次疫情貢獻力量”。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